分享:

提拉米蘇|葷食

綿密柔滑的成熟韻味

內容:
規格:6吋/8吋/10吋/12吋
成分:馬士卡邦乳酪、糖、蛋、吉利丁、巧克力蛋糕
保存方式:-18℃以下冷凍10天
包裝:底板、紙盒、蛋糕刀
*本項產品含有吉利丁(葷食),與殺菌蛋黃液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提拉米蘇

 

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,有一個溫馨的故事:二戰時期,一個義大利士兵要出征了,可是家裏已經什麼也沒有了,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,把家裏所有能吃的餅乾、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裏,這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。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,想起家中心愛的人。

提拉米蘇(Tiramisu)在義大利文裡,有”帶我走”的含義,帶走的不只是美味,還有愛和幸福。

 

皮耶先生的提拉米蘇用料實在,純手工製作,採用正統的義大利馬斯卡邦乳酪製作而成。帶有微微甜味與濃醇奶香,質地細膩、口感滑順,與表面灑上的頂級可可粉,增加苦甜的成熟口感。

 

入口即化,香濃不甜,每一層分開吃都有其獨特的口感,混在一起吃,更具獨特風味,綿密柔滑的口感是甜點中的精品。
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