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尺寸、顏色色差:

所有產品皆為實品拍攝,然產品的外觀、尺寸、蛋糕裝飾會依烘焙狀況以及師傅手工製作而有差異,且每台電腦也會有些許色差,介意者請審慎思慮後再行購買。

 

 

訂單內容變更:

如訂購後需修改訂單內容或數量,請儘速『聯絡我們』或於訂單留言告知,以利能快速處理;

若訂單已進入製作流程或已出貨,恕無法更改或取消,感謝您的配合。

 

 

配送時間:

訂單付款確認後約10~14個工作天出貨(星期六、日、一與例假日不出貨)。

如欲指定收貨時間,請於訂單備註欄上註明。

 

 

送貨方式:

有多項配送服務,統一速達(黑貓宅急便)宅配、機車快遞或由本公司人員親送。

 

 

送貨範圍:

單筆訂單僅配送一個地址,以台灣本島地區為主。

若有外島配送需求,會依照宅配公司報價處理。

 

 

售後服務:

我們在製作及包裝時皆有考量產品運送的安全性,但配送過程中仍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存在,請您務必能理解後再下單;

若收到的商品有碰撞、裝飾物位移、灑粉脫落等為可容許情形。

若您收到的商品有嚴重毀損、變質等異常情形,請於收到貨的當天拍照回傳至「客服信箱並且保留商品,我們會儘快釐清狀況與評估處理方式。

提醒您,若商品發生異常情況,請您務必保持商品與包裝的完整,如已食用或丟棄,恕我們無法協助。

 

 

其它事項:

1.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指定特定時段、付款程序異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。

 

2.您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查詢出貨狀態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(03)356-2260洽詢。

 
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未收到商品,建議您可直接聯繫宅配物流查詢最快速、或是也可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盡快協尋。

 

 

 

 

 市內電話: 永康店0906-115-946,師大店02-23620076,晴光店0927-870-093 聯繫郵件: lemodoa@gmail.com或LINE ID:永康店@141uzclh,師大店@931nnwfe,晴光店@djf7057n
Copyright © 2015皮耶先生 • 手作烘焙 All Rights Reserved